SAM_8401SAM_8402

第一次知道青葉新樂園是和戒哥某次經過華山發現的,第二次注意就是食尚玩家有介紹,於是我們就下定決心要來吃啦!!!在華山藝文特區哩,無論是什麼樣的店都相當有味道,青葉新樂園當然也不例外!

SAM_8399

這是門口的價目表,不便宜,但也不算太貴,就像饗食天堂那些自助式餐廳差不多,但青葉新樂園特別的地方是在於他們是純中式的自助,還有很多古味兒

SAM_8364

桌上的玩意兒,可以點酒,中西式都有!你想要喝紹興高梁都沒問題~

另外右邊那一張是現點現做的菜單,稍等下面回有介紹唷~(抱歉非常不專業的相機@@在昏暗的地方很難拍攝,我在等我的gf6啦!!!!)

菜單由上至下是:香煎豬肝、椒鹽田雞腿、蔥爆牛肉、蔭鼓豆腐、季節時疏、菜圃炒飯

SAM_8365SAM_8366

接著就是欣賞一下裡頭取餐的地方摟~

SAM_8376SAM_8380

冷盤和飲料以及甜點區是呈一個ㄇ字型排列,動線簡單明瞭空間也夠寬,平時人不多所以可以吃得很悠哉~

沒錯!!愛喝啤酒的人去吃的時候千萬不要騎/開車,青葉新樂園可以讓你們喝個過癮!

page

由上至下是,熱食區、現煮區、剛剛說成ㄇ字的甜點區

最特別的是中間那個現煮的區域,有蚵仔煎、燙青菜、切仔麵、佛跳牆、肉圓、海鮮蒸籠、潤餅....等。

SAM_8383

SAM_8385

下圖就是生魚片區,新鮮好吃!!!!!!不怕你吃可以一直切!

SAM_8386

再來就稍微做一下食物介紹了!但是食物太多無法一一記住就還請見諒阿阿><

 

cats

 

 

 

 

 

 

 

 

 

 

 

 

 

 

 

 

冷盤~左上跟左下圖,有小章魚、淡菜、蝦子都相當新鮮好吃,還有蓮藕(我記得飾搭配有果香的醬汁)、莎拉、油蔥腿肉...等。

熱食~右上有蝦球、三杯杏包菇、蛤罵、三杯雞.....唉唷太多了啦!!!!

但是右下要特別說,就是現點現做菜單上的: 蔥爆牛肉。  那牛肉真的超嫩超好吃的!!!!!

cats2

香煎豬肝也是嫩到一個不行~一吃就是到超級新鮮!!

右上是椒鹽田雞腿,炸跟調味的方式有點像是熱炒店的龍珠,肉質有點油油肥肥的(讓我發現原來戒哥不敢吃田雞阿)

生魚片一目了然就不多說,肉質鮮甜。

接著那是小小的潤餅捲,很好吃,但可能是因為吃到飽的關係所以份量真的都小小!

cats3

生魚片再一盤!這次是鮪魚跟鮭魚捲,不要小看小小的鮭魚捲,我覺得比ONLY生魚片厲害啊!!可能是因為口感比較多層次吧。

右上就是蚵仔煎了,愛吃夜市美食的朋友可能會說:這不是蚵仔煎~~~

但我倒覺得她比普遍的蚵仔煎好吃,因為太白粉用的比較少,蛋的口感更紮實了。

左下是佛跳牆,我沒吃,因為我已經飽到不行,戒哥是說好多芋頭,但味道還是挺好。

右下是我們都超推的海鮮蒸籠~蛤罵的味道超鮮甜,但是花菜不推,感覺沒怎麼入味。

cats4

左上是肉圓,我覺得肉有點太油了,戒覺得可能是蒸了太久皮不好吃了,還超級黏底。

接著是甜點/水果時間,但基本上已經吃不下去了(戒哥倒是沒差),什麼都很精緻小巧,鳳梨酥、抹茶蛋糕捲都可以一口塞。

特別的是有台灣古早味代表~支仔冰,就像我的圖片一樣,大概是一般冰棒的1/2不到,但我覺得這樣很好,可以每種口味都試試。

我自己吃百香果的,酸酸甜甜,吃起來應該是真的百香果下去做的沒錯!

SAM_8378

其實今天沒有計畫要吃大餐的,所以就一整個超級素顏出門。

但真的吃得很值得。

比起其他知名的BUFFET,青葉新樂園的菜色是比較少,但也鐵定吃得飽、吃得撐。

我少介紹到他也有一些軟性飲料、除了啤酒之外也有汽水果汁烏梅汁、也有咖啡機可以喝咖啡~

愛吃飯的朋友也別擔心、有烏魚子炒飯、魯肉飯等。

湯品有香菇雞湯跟四神湯,香菇雞湯我自己就喝了兩碗阿~~~罪孽阿~~~

我覺得這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吃飽飽後剛好可以漫步在華山,相當老少咸宜哈哈。

SAM_8403  

蛋蛋不負責任評分~4.5顆星!!(滿分五顆星)

是一定會再次造訪的店唷 ~

 

↓↓↓↓下面是青葉新樂園的官網唷↓↓↓↓

http://www.aoba.com.tw/shinleyuan/

 

 

*相機有點太過老舊所以敬請見諒!!

*座位區拍攝的比較少因為會照到客人@@

*喜歡再給我一個讚或是回響吧~謝謝唷~~

arrow
arrow

    葛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