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演戲,
很喜歡劇場這個環境,
這是一個不容NG的殘酷舞台,
雖然殘酷,卻很享受,
因為台下觀眾的每一個反應都能直截烙印在心中,
每次的演出都在學習成長。

所有的劇場工作人員更是不用說,
將近四個月的時間,
在這裡,我們的
心是赤裸的、互動是暖的。

我好喜歡和大家擁抱。
不知道為什麼,劇場的擁抱總是那麼感動、那麼能夠安定人心,
每一次的擁抱都為自己注入一道暖流,
這種感覺,是家。
很神奇,我們來自四面八方,
卻能夠輕易的組成一個"家",
好奇妙,奇妙到讓我好珍惜。

如今,綠果實第四號作品畫下句點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道不盡,
我只能說,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好的機會,
我不擅於把"笑"之外的情緒帶到房間、廁所以外的空間,
更不用說是在其他人面前了,
所以,往往在面對眾人發表言論時,少不了詞窮路線。

總之,從一開始的培訓課程到後期緊鑼密鼓的排戲時間,
每個階段都是磨練,
每個階段都在考驗,
但很開心的是,我們做到了!

這次的經驗我永遠不會忘記,
它是我努力的痕跡,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未來,在我徬徨無助遇到撞牆期時,
把這次學到的東西再翻出來仔細想想,我想,還能更上層樓吧!





綠果實的大家,
還是要老套的說,
我們迎接的不是一個句點,而是一個分號、一個新的開始。
不管未來的方向是否契合,我們都要秉持這樣的熱誠勇往直前!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