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性發作,就累積了好多東西沒有上傳~

page

 

我們是2月去的~現在展覽已經結束了。(但是變成急凍樂園!!!有不一樣的東西噢!!!)

是來自哈爾濱冰雪節國寶級的冰雕團隊來台灣打造的"彩冰",

標榜零下18度!看我們包成這樣就知道真的超級冷的!

page2

當場其實有雪衣可以租借,但我跟阿戒搞得像出遠門自己傳遍遍(台語)了所以就沒有租。

提醒大家~如果明年也有辦這個展覽的話(原則上每年都有),一定要記得帶

毛帽、手套、口罩、圍巾

我們去的當天天氣超級暖和,導致我穿毛衣出門就像神經病一樣,

不過一進到場館內就鬆了一口氣"幸好我穿得夠多~"

page3

不過,也是有看到一些超級厲害的人們,

有穿透膚絲襪的女生還有穿短褲的男生,我真的非常佩服。

因為裡頭是從腳底往上竄的"凍",還不是冷而以喔!

站久了會覺得雙腿不是自己的!

page4

這是此次代言人雞排妹,即使做成冰雕也不忘強調胸前的雄偉啊~

和我合照的是阿拉丁裡頭的賈方,不過用冰雕作成的人要細緻真的很難吧!

 

page5

無論是酒吧或是旋轉木馬,不要看我們一派輕鬆的模樣,

真的是很阿!!

page6

此外就是一些大型景點的冰雕(有世界七大奇景),左下角是個長長的溜滑梯。

其實場內並不大,逛一下就逛完了~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比較晚了,所以人沒有很多。

(聽說情人節那時候有買一送一,超多人!)

這是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的滑雪道~

這輩子還沒有看過真的雪,這個人造雪不夠細緻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夢想中的雪就是要白花花軟綿綿的啊!!

剛剛有拍到的溜滑梯!

不是我在說,屁股真的會很冷!!!

此時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那就是我竟然溜不下來!!!

不知道是因為噸位太重還是牛仔褲...(話說阿戒也是穿牛仔褲阿) 

 

最後放上冷得半死的合照,

看我狼狽的樣子就知道參加冰雪展不要化妝(或是要絕對確保不脫妝)

即使是防水睫毛膏也沒有用!!

因為他是解凍然後整塊掉下來...出場的時候真的好像鬼噢

P1010933  

全票380,其實很不便宜= =

也難怪大家都搶情人節買一送一商機

但我們就是去體驗看看嘛~

畢竟台灣沒有零下過啊!!(除非是山上)

地點在南港展覽館旁邊,捷運咻的就到了~

想玩的朋友下次不要錯過摟

arrow
arrow

    葛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