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  

這是我的X光片,右邊是整型前~左邊是整型後~(?)

我是閉鎖性骨折,打了兩支未來不用拆的鋼釘(過海關會逼逼叫)。

 

本來說要隨時更新BLOG報告醫院人森,疏不知因為要出門曬太陽,房間裡沒人顧著,怕NB會就此消失@@

所以只打了一篇電腦就回家了

 

 

勞動節那天,有的人放假,有的人遊行。而我忙出院。

大致上都蠻順利的,只有回到我家看著老公寓樓梯有點......因為我要單腳跳上摟啊!!

幸好是順利上樓了,不過也幾乎軟腳

 

好啦!切入正題,其實說自己是開朗少女真的有一點"水面(台語)"

在醫院的一個月我哭過,為了不能參加此次藝穗節演出舞台劇、還有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衰。

但哭的還沒有回家後多。

回家之後,本來以為可以輕鬆自在許多,卻沒想到和我想的一點也不一樣了。

我要用助行器走路,椅子馬桶都要坐高,不能站著淋浴,不能跨過柵欄自在的和狗狗玩耍,

就連舒服的床躺起來都不舒服了。

 

回來的前幾天只要躺上床就哭個不停。

看著天花板也總是想東想西,想著我會和大家脫軌、想著回去工作崗位一切都不同了、想著我還有沒有機會演出、

想著我還能不能跳舞、想我會不會長短腳......等。

但我最驕傲的是從不讓家人看見脆弱,因為我已經給他們添了很多麻煩。

 

jie

 

向你們介紹,這是我的專屬毛毛蟲,從我住院起,沒有一天不在我身邊。

哭的時候他都幫我把眼淚收起來了,即使回家以後透過電話。

 

[題外話(純粹想閃你們一下):我一直以為男生不喜歡女生哭是因為很難安撫很麻煩,但我的毛毛蟲不是噢!

我在醫院哭了,結果他安慰我的同時也哭了。於是我就知道世上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阿~]

 

流了幾次眼淚,想著日子這樣過也不是辦法,所以我找了一些事來做,不讓自己只是看電視吃飯睡覺。

我開始拿以前的小說來看,拿漫畫來看(活生生宅女)

這幾天決定要開始變漂亮。

雖然變瘦比較難強求啦(不能運動)

但我要來開始做一些保養哈哈哈→會開始在BLOG和大家分享!

另外就要重拾起快要荒廢的日文= =

本來還想來鑽研烏克莉莉跟彈琴修身養性勒~

 

 

 

總之,我想說的是,

老天爺隨時都有可能給你一個考驗,

這個考驗可大可小、可重可輕。

 

本來想說今年犯太歲一切也太衰,想要出國想要表演的計畫統統沒了;

但轉個念,或許這意外幫我擋掉更大的劫難,讓我乖乖待著。

關關難過關關過,運氣比我差的人比比皆是,他們還是樂觀活著,

那我就更沒有理由怨天尤人。

 

我已經夠幸運了,因為還有復原的可能。

 

 

 

 

開心沮喪,樂觀悲觀,沒有一定的答案,惟有自己決定如何面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病 住院 骨折
    全站熱搜

    葛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