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在看"繼承者們"嗎~?

身為電視兒童的我一定沒有錯過的阿!

一開始不外乎是被男主角李敏鎬吸引

但是看久了也發現劇情想傳達給觀眾的是什麼。

 

剛開始只覺得是個多金男配上窮酸女的老套劇情,

而且不時還會跳出流星花園的影子(畢竟韓版男主角一樣~而且又是校園故事嘛!)

久而久之發現,

其實故事主要在敘述的是那些身為名門後代的孤獨與辛酸。

或許他們衣食無缺,但在家族企業之中,卻是利益之下的棋子,

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自由意志,

所有的行為舉止都必須在權宜下做抉擇。

故事的男女主角就是在和劇中的"現實"做抗爭,

想要改變什麼,卻真的改變的了嗎?

最後是一個開放式結局,沒有真正的故事結尾,

也可能是這樣才更發人省思。

 

常常(包括我自己),

總會羨慕有錢人家的孩子,

總會覺得自己上輩子沒有做太多善事才會是這樣的平凡無奇,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

發現這些東西在生活中真的不是太重要,

只要夠用就好,

重要的是家庭的幸福美滿、相處融洽。

畢竟比來比去總是比不完的嘛!

 

其實我很幸福,

有很多愛我的人,

也有很多我愛的人,

肩頭上沒有太多外在的壓力,

可以自由自在的做我自己。

比起劇中角色真的超級幸福!

 

如果給你們選擇,

你們會要  除了自由什麼都有  還是  平凡但自由 ?

一輩子的課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葛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