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相片:吃飽睡睡飽吃的住院人森!謝謝大家!我很堅強我很堅強我很堅強(催眠中)

HI~這好像是我手術完第一天照的吧!

一整個水腫到不行,住院至今整整兩週了,話說我為什麼會住院呢?

3/29那天去看展覽,大家還記得那幾天風超級無敵大的嗎?我和朋友就在剛到達目的地之時開始下起大雨、颳起大風,

我們天真地躲在櫃子後面,想說櫃子夠大可以稍作遮蔽(至少擋個風吧!),結果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因為瞬間陣風太強,大櫃子不慎被吹倒,友人幸好逃過一劫,我可就沒這麼幸運了

硬生生被壓在櫃子底下,然後就是現在~住院摟!

 

所幸沒有傷到致命的部位,而且從頭到尾意識都很清晰也沒有昏過去。

馬上就來了工作人員還有熱心的阿伯幫我撐傘遮雨,幫我把櫃子移開避免二度傷害,幫我叫救護車,

雖然搭上學運我等救護車的時間拉長了,但大家都知道我骨頭受傷所以沒有移動我

感謝當天在場的民眾,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但是送醫過程也是蠻坎坷的,

總之最後我在內湖三總動了手術,

大腿骨骨折,髖關節跟大腿骨連接的地方脫臼,膝縫了一針,腦袋縫了四針

復原的黃金期要六周,之後還要復健,整個康復可能要半年吧!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相當幸運!

畢竟我沒有腦震盪也沒有傷到脊椎骨盆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且,原本預計四小時的手術兩小時就完成了,因此我發生後遺症的機率已經降到最低了

是不是很幸運!!!!

 

相片:謝謝來探病的大家!冰箱都塞爆了!(笑)也謝謝手術完第一天就來給我勇氣的胡迪警長,謝謝小寶<3也謝謝親人朋友不眠不休的輪班陪我,讓我感覺無比溫暖!我一定會早日康復的~~~love you all.

兩周以來,發現我的生命中真的有好多貴人朋友,

看到照片了嗎~?滿櫃子滿冰箱的食物,還有小朋友派胡迪警長保護我,

每天每天都有滿滿的愛包圍著我!

根本就飛上天了!!!!!

(ps右下是我拆引流管當天,也就是我的傷疤啦~現在都貼上美容膠摟!)

 

相片:嗨~我可以坐在床邊了B-)

這張是我第一次坐在床邊,要開始學習單腳走路!

目前都還只能在床上做復健,走路目的是讓自己的壞腳(看護阿姨都是這麼說)可以血液循環!!

 

發生意外至今兩週整,終於可以洗頭洗澡,

臉也消腫了,

謝謝每個來探望我的家人朋友,

謝謝每天報到的老爸老媽(出差中的老爸甚至從國外秒飛回台灣),

謝謝趕也趕不走的寶貝男人每天都陪在我身邊,

謝謝看護阿姨照顧我所有起居還會和我拌拌嘴,

謝謝主辦單位負起全責還天天幫我補這補那的,

你們大家!!!!!

回報的方式就是快快好起來摟:)

朋友們不要擔心我噢!!!(都快被你們餵胖了)

今天電腦來了

再等我分享住院點滴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院治療 骨折 脫臼
    全站熱搜

    葛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